鱼吃柿子

什么都磕磕

【双叶生贺】来做蛋糕吧

祝双叶生日快乐和儿童节快乐!
发晚了,干脆两个日子一起过好了!
———————————————————

叶修的生日这天,许多联盟里叶修的好友都跑过来打算给他庆祝。但是大家凑在一起后,又一时不能统一意见,在争辩了一个小时之后,最后苏沐橙的点子脱颖而出,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所以,我们该怎么做?”王杰希看了两眼食谱说。

“当然先买材料啊,除了基础材料外,你们想做成什么味的,就买点对应材料。”苏沐橙边奋笔疾书的抄着原材料边说。

于是得到采购单的各位,就开始了采购,当然中途也是出了不少岔子。

“啊,我忘记买这个了,你拿着这些先走,我再回去一趟。”

“等……”

被塞了一大堆袋子的肖时钦绝望的看着跑远的没带钱的孙翔,风中凌乱。

“呀,我不会挑水果啊,这个不行,看起来不新鲜,这个也不行,看起来就不好吃,队长队长,你会不会挑啊,话说这些水果居然也不弄个试吃什么的,这让我怎么知道那个好吃,那个不好吃嘛……”

“少天,蛋糕上的水果,一般都是罐头水果吧!”

在黄少天还在纠结买什么水果时,喻文洲已经选了好几个水果罐头了。

最终,在经过各种鸡飞狗跳后,每个人都搞定了食材问题,不容易啊,苏沐橙看着摊在沙发凳子和地上的选手们偷笑。

“哎哟,你们这是干什么呢,买了好多吃的,在兴欣开宴会啊?”

玩了会荣耀的叶修从房间里走出来,被倒在地上阵亡的张佳乐吓了一跳后,看到桌子上摆满了食品袋。

“这些是做蛋糕的材料,我们打算每个人做一小块蛋糕给你庆祝生日!”苏沐橙边整理着食材边给叶修说。

“每个人,我吃的完吗,别到时候浪费了!”

叶修看了眼联盟选手的人数后,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那不然几个人一起做一个好了。”王杰希提议。

“可以。”张新杰扫了下选手们,“以俱乐部分组比较好。”

“不行不行,你们霸图有四个,你当然这么说了,张新杰你个心脏!”黄少天第一个不服。

“呵呵,我看这样挺好不是吗?”叶修笑了笑。

“臣附议!”方锐跟上。

“老大说什么就是什么!”包子高举着手高兴的说。

苏沐橙笑笑表示同意。

你们兴欣的都在这了,肯定同意啊!

所以人看向叶修,心里想到:叶修你个大心脏。

到做蛋糕时,大家一开始没想到做蛋糕还有那么多的讲究,虽然照着食谱,但结果做的成果还是惨不忍睹,叶修看了一眼他们做的蛋糕表示:如果我生日的时候一定得吃你们做的蛋糕,那我还是不过了吧。

“挺不错的,还是沐橙厉害,看看,你们都学着点!”

叶修拿起沐橙做的小蛋糕尝了尝,在夸奖了沐橙的同时,再一次嘲讽了众联盟成员。

“叶修你大爷,你说我们,你就很会吗!”
被批评的最惨的张佳乐指责道。

“呵呵,最起码不会像你一样,会把蛋糕烤爆炸。”叶修淡定回击。

“你你你…”张佳乐气到语无伦次。

“唉,就知道你们这群渣渣不行,我早就定好了蛋糕,感动不?”

叶修默默拿出他定好的大蛋糕放在桌子上。

“叶修你买了蛋糕不早说,不厚道啊。”

方锐立马把自己做的丢一边儿开始抢蛋糕。

叶修吃着沐橙做的小蛋糕,看着那堆抢蛋糕的人笑而不语。

最后联盟的大家还是一起过了个很热闹的生日,除了叶修本人,因为他是被集火的最惨的,脸上抹满了奶油,还被拍了下来,一世英名尽毁什么的想想就很绝望啊。

几天后,叶秋刚开完会回到办公室,秘书就提来了一个盒子,满脸尴尬的说:“boss,您的哥哥给您寄了个礼物,您看……”

“嗯?”叶秋一惊,自家哥哥居然会给自己寄礼物,今天的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叶秋把盒子接了过来,一眼就看到了盒子上面卡片上的字:祝我的弟弟儿童节快乐!叶修寄。

叶秋:“……”

叶秋:“!!!!!”

叶秋:“叶修你个混蛋啊啊啊啊啊!”
End
================================
小剧场:
叶秋虽然很生气,但最后还是打开了盒子。

盒子里装了个小蛋糕,表面就是很普通的奶油涂了一层,还不是很均匀,上面用果酱写了个丑丑的生日快乐。

叶秋沉默了一下,就上QQ猛敲叶修。

叶秋:蛋糕什么鬼?

叶修:生日蛋糕嘛,因为我不会做,所以学了两天,昨天下午才做成功。

叶秋:那写生日快乐不就好了吗,儿童节是什么鬼?!

叶修:今天不就是儿童节嘛,这个蛋糕就算两个日子都庆祝了,挺好的。

叶秋:什么挺好,哪有那么算的!!!

叶修:唉,这么大人了,还斤斤计较的,祝笨蛋弟弟生日快乐和儿童节快乐,行了吧。

叶秋:不是的,叶修你个混蛋!!!

今天的叶总依然很心塞,有蛋糕吃都不能弥补他收到的伤害。
——————————————————
心疼一秒(蜡)

评论(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