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吃柿子

什么都磕磕

【伞修】我只是想回个魂(中下)

“沐橙,哥哥很快自己就会醒来了,别住院了,浪费钱啊,把我接回来放家里就行!”
“沐橙,别那么辛苦,我会心疼的!”
“沐橙……”
“卧槽,闭嘴吧,你好烦啊!”
叶修用爪子捂住了自己的耳朵,一脸烦躁。
“你还有完没有,话痨的简直和我一个同事是一个级别的,真应该让你们认识认识。”
“我妹她那么辛苦,以前为了挣钱就很辛苦了,现在因为我的住院费就更辛苦了,我还不能帮忙,我心疼都一下不行吗!”
“你那是一下吗,你的那一下都抵得上一下午了,你的那一下可真长。”
“总比你一整个下午混吃等死的好,你说说你除了吃饱睡足再被沐橙揉肚子,还干了什么?”
“你懂什么,这才是人(猫)生啊!”
苏沐秋气的咬牙切齿,却又无可奈何。毕竟嘴炮不过这货,也打不过这货,天知道他被一只猫吊打时,内心是何等的崩溃。
“你…卧槽---”苏沐秋正准备再说什么,却被眼前突然飞过的东西吓了一跳,“这是什么?!”
“哦,只是有人找我。”
叶修淡定的接下迎面而来的符咒。
“混帐哥哥,你人呢?”符咒被接到后,里面传来了气急败坏的大喊,“你怎么又跑到人间浪,赶快回来!”
“拒绝。”叶修气定神闲的说。
“你……”
“成熟点吧,笨蛋弟弟,又不是没了我就不行。”叶修翻个身继续被沐橙揉着肚子说到,“好了,我有事不说了,再见。”
“你混……”
叶修淡定的撕毁了符咒。
“你这是……”
“你懂的,家里有个老离不开哥哥的笨蛋弟弟,也是挺槽心的。”
不,看起来明显是你弟弟比较槽心吧。
苏沐秋内心默默吐槽。
“话说这都几天了,我怎么还没回去,我怎么感觉我回不去了?”
“放心,我掐指一算,你明天不出问题,应该就能回去了。”
“靠不靠谱啊,还有你这江湖算命的调调是什么鬼?”
“跟我一个老友学的,他就是算命的。”
“……什么鬼。”
“哦,他不是鬼。”
“……”
“你这种的放在人类社会,简直属于报复社会啊。”
报不报社叶修不知道,但他知道他现在可能被社会报复了。
苏沐秋灵魂剧烈波动着,看样子是要回魂了。
“苏沐秋,快醒醒!”
叶修大力的摇了摇苏沐秋,然而苏沐秋一点反应都没有。
“……”
叶修感觉附近被这股波动吸引出来的恶鬼越来越多,第一次感到这么的无奈。
“唉,苏沐秋你个二货……”
叶修边变出个盒子把苏沐秋的灵魂放进去,边把另一个变出的符咒撕毁。然后地上的白猫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则是一个穿着白衬衫黑裤子长相还算清秀的男人。
“等你醒来之后,绝对要让你给我买好多肉丸子!”
================================
小剧场:
“你混蛋!”
叶秋看着面前毁坏的符咒,内心几乎是崩溃的,阴影面积比身体都大。
“那个……阎王大人,我的无常令还能要回来吗?”
被叶修大人抢了无常令的许博远只能无奈的来找身为叶修大人弟弟的阎王大人了。
“唉,再说吧,总之无常令会给你补办的……”
叶秋揉着太阳穴对许博远说。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