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吃柿子

什么都磕磕

【伞修】我只是想回个魂(中)

“唉,我就知道没什么好事。”
“怎么能…这么说呢,喵…明明挺…好的。”
苏沐秋一脸绝望的看着被好几个女孩包围,被摸头揉肚子喂零食而且还一脸享受的叶修,内心疯狂呵呵。
“还是这个形态好,不仅能吃饱还有免费按摩。”
叶修在被投喂饱后,淡定的从女孩们的包围圈中钻出跑掉。
“…你的节操呢,还有原来你不是猫啊?!”
“谁说我是猫了,只是这样比较方便而已,至于节操,我们地府的一般不讲节操,只讲实力。”
“方便什么,方便卖萌被投喂吗?”苏沐秋扶额,“所以你实力怎么样?”
“我当然是最厉害的,哥可是打遍天下无敌手,怎么样是不是很庆幸遇到了我。”
“……呵呵。”
苏沐秋一脸冷漠,而叶修则是伸了伸懒腰。
“趁我还没困,快说你有什么事要办没?”
“…我想回家看看我妹妹。”
“那行啊,要你家不错,我就在你家蹭着了。”
“喂,不要随便就下好决定了啊!”
“我这么辛苦的保护你,你却连你家都不让我住一下,简直丧心病狂,恩将仇报……”
“我同意了还不行吗,快走快走!”
苏沐秋再次悲愤的同意了,并且否认自己被叶修那“你无情无义”的小表情萌到。
“那就是你妹妹,还挺好看的。”
“那是,也不看看是谁的妹妹!”
叶修嫌弃的扫了得意的苏沐秋一眼。
“你妹妹看着就比你顺眼多了。”
“叶修你妹!”
“呵呵,我没妹。”
“……”
“行了,我就决定蹭你家了!”
“哎你等……”
叶修不理苏沐秋,独自从落地窗的玻璃门挤了进去。
苏沐橙专心的在不停的写着什么,当她疲惫的停下笔休息时,无意间发现自己脚边睡着一只白猫。
“哪儿来的,落地窗没关…偷跑进来的吗?”
苏沐橙揉了揉叶修的头,把它搂在怀中。
“你身上真暖和啊,给我抱一抱吧……”
突然被抱起的叶修表示它只想好好睡个觉。
苏沐橙搂紧了叶修,脸上有些难过。
“话说你该不会是哥哥找来安慰我的吧,毕竟这可是四楼呢,怎么偏偏跑到了我家呢?”
叶修蹬着腿表示它要窒息了,快松手!
苏沐橙说着又自嘲一笑。
“我是写东西写傻了吗,怎么可能呢。”
“不不不,沐橙别难过啊,它就是我找来安慰你的!”
苏沐秋在一旁不停围着苏沐橙打转转。
“看你的样子也不是家里养的,应该是流浪猫,你要是愿意在这呆着,就陪陪我吧。”
“喵……”
叶修在苏沐橙的怀里扭了扭身体表示终于松开了,差点就完蛋了。
“不,沐橙,我也在陪着你啊,快感受到哥哥的存在啊!”
“呵呵。”
叶修冷漠的看着苏沐秋咬着手帕纸在自己妹妹旁边大喊。
===============================
小剧场:
“呵呵,没出息。”
“闭嘴,我才不想被某个被揉肚子揉的一脸享受的家伙嘲笑!”
“你不懂,我这是在用身体安慰你妹妹受伤的心灵。”
“……什么鬼?”
“白无常。”
“……”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