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吃柿子

什么都磕磕

【伞修】我就只是想回个魂(上)

床上的女孩仿佛在做噩梦,身体不安的扭动,泪水从眼角滑落,口中呢喃着:
“哥、哥哥……”
“沐橙,沐橙,别哭啊,我在这呢!”
在床边的人急得团团转,但就是碰不到床上的女孩,连想要为她擦去眼泪都做不到。
在床下坐着的白猫无语,越上床后鄙视的看了某人一眼。
“笨蛋,看我的。”
白猫伸出舌头舔掉了女孩的眼泪后,身体依偎在她脸边,用肉爪轻抚她的额头,女孩不知是不是感受到了什么,身体慢慢放松,沉睡了过去。
“呼,还好还好。”
“谁让你是个笨蛋,连妹妹都哄不好。”
“靠,你倒是先让我能碰到她啊!”
苏沐秋看着床上的那只白猫,默默咽下一口老血。
他是在几天前过马路时,被失控的车撞到的,当他再次醒来,看到自己躺在病床上的身体时,懵逼了半响。
“什么鬼!”
之后当他看着医生给他妹妹说他短期内醒不过来的话,下半生可能就是个植物人了的时候,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卧槽,老子的魂还在外面啊,怎么醒!”
苏沐秋看着妹妹哭红的双眼,下定决心必须得要醒过来,于是开始尝试各种回魂方式,然而都失败了。
“喂,你这样是不行的。”
在苏沐秋一脸灰败的蹲在角落时,在外面空调排风箱上坐了一会儿的白猫跳了进来。
“猫居然能说话……等下你谁?!”
“我乃白无常,刚闻到附近有生魂的味道,就过来看看,没想到是个笨蛋。”
“白无常…白无常居然是猫吗?!”
“重点是这个吗?”
白猫无语,而苏沐秋迅速重组了下三观。
“那你有没有办法让我回去的?”
“我瞅瞅。”
白猫跳上病床,仔细的观察了下苏沐秋。
“放心,你现在因为身体太虚弱回不去,这情况等你身体好一些,你自动就回去了。”
“那得多久?”
“我怎么知道。”
“喂!”
“嘛,你回去之前别离我太远就行。”
“……我为什么还不能离你太远?”
“你要乱跑是会被恶鬼盯上的,看在最近没什么事的份上哥就罩着你了。”
“……”
看着白猫那“你简直沾了我好大的光”的眼神,苏沐秋深呼吸了几口,压下想要手撕动物的冲动,悲愤的同意了这个决定。
“那现在干嘛,守在我身体旁边吗?”
“那多无聊,现在当然是去找点吃的了,我饿了。”
苏沐秋又深呼吸着默念了几遍“我要爱护动物”后,才跟着白猫离开。
“哦,对了,你叫啥?”
“苏沐秋。”
“我叫叶修,放心,别愁眉苦脸的,跟着我保证吃香喝辣!”
“……”
苏沐秋感觉自己为什么突然会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
小剧场:
苏沐秋:“等一下,我就只是想回个魂,为什么感觉跟着你会很不妙啊!”
叶修:“说什么呢,本喵这么靠谱,怎么可以这么说如此可爱的本喵~”(卖萌)
苏沐秋:“……”(拒绝被萌到)
叶修:小弟get√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