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吃柿子

什么都磕磕

【韩叶】烟草精

韩文清家里有只烟草精。

韩文清不怎么抽烟。

但烟草精喜欢,毕竟是烟草精嘛。

“叶修,把烟交出来!”

每天都被韩大魔王逼迫交烟的叶修不断挣扎着,简直就是闻者伤心,见者流泪。

“不!”

今天的叶修也用自己弱小的身板和与0.5鹅战斗力奋力抵抗着,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再次目睹着烟在自己面前被韩魔王无情没收的惨剧后,叶修无力的倒在沙发上。

“老韩,三天了,再没有烟草,我就要死了。”

“不行,抽烟多了对身体不好。”

“我都说我是烟草精了,抽烟是补给好吧!”

“没用的。”

韩魔王冷漠的看着叶修,拒绝了叶修想要烟的理由。

“老韩,你怎么能不信我呢?”

叶修痛心疾首。

“理由太幼稚。”

“……”

虽然之后,叶修没放弃的还闹腾了一会儿,最终还是被大魔王以绝对的优势镇压,真的是非常冷酷无情。

第二天早上,镇压了大半晚叶修的韩魔王醒来,却没在床上发现叶修。

淡定的在家里找了一圈以后,终于不淡定的从厕所令出了自家恋人。

没错,令。

叶修抬起那张幼齿的脸,愤怒的瞪向韩文清。

“你看,都怪你不给烟,我现在变成这样,你说怎么办吧!”

“你想怎么办?”

韩文清把叶修轻放在沙发上。

“把烟还我,以后也不能收我烟!”

“不行。”韩文清拒绝了,“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的小心思。”

“老韩,我都成这样了,你怎么能这么无情!”

“给烟可以,不过我要先问件事。”

韩文清从口袋抽出手机开始打电话。

“…你怎么会有叶秋手机号?!”

“问他要的。”

韩文清一手摁住扑过来的叶修,一手开始讲电话。

“喂,叶修他如果因为缺烟变小,该怎么解决?”

“…他变小了?!”

“嗯,烟草精,我知道了。”

“……好吧,别让他超过三天不抽烟就不会变小,虽然是补给,但也不需用太多,就像人体摄取糖分一样。”

电话对面的叶秋很无奈的向韩文清交代着相关事宜。

“明白了。”

韩文清挂了电话后,看向一脸生无可恋的叶修。

“你现在要说什么?”

“还能说什么……”

“太多不行,不过一包还是可以的。”

“今天份的?”

叶修的眼睛一下亮了很多,仿佛被救赎。

“一个月的。”

叶修瞬间觉得这日子过不下去了。

“省着点抽,如果之后因为一时贪嘴,结果因为没烟变小。”韩文清瞪向叶修,“我不介意养孩子。”

“呵呵。”

End
================================
小剧场:

“就知道你管不住自己。”

韩文清黑着脸,嘴上冷嘲着叶修,但还是把他小心翼翼的抱在怀里。

“老韩,这个月都快要完了,我之前一直忍着,你是不是应该奖励我一两根烟?”

再次因为没烟抽而变小的叶修一脸乖巧的说着,就好像在向大人讨糖。

韩文清看着叶修的小表情,感觉自己整个心都被击中了。叶修看有希望,立马各种卖萌。

韩文清任由他卖萌,过了一会儿才说道:

“……不行,说好的一包就只能一包,这个月马上就过去了。”

韩文清边说边安慰性的摸了摸叶修的头。

「pia——」

叶修一脸冷漠的拍开了韩文清的手。

“老韩,你变了,你的心变脏了!”

叶修痛心疾首,觉得日子可能真的过不下去了。

评论(5)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