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吃柿子

什么都磕磕

【伞修】我只是想回个魂(下)

结果第二天,苏沐秋在头痛欲裂的情况下醒来时,还以为是叶修干了什么。
“叶修,你做什么了,我头好疼……”
“淡定,回魂后遗症而已。”
苏沐秋侧头看见病床旁边坐了一个陌生的男人时,瞬间就惊呆了。
“你谁?!叶修吗?!!”
苏沐秋愣了一下,然后从声音中判断出的结果让他整个人都不好了。刚想坐起来问他怎么回事时,整个身体又是一阵剧痛,苏沐秋挣扎了一下就又倒回了床上。
“咦,我还真回魂了?”
“嗯,因为感觉到你今天会回魂,所以想今天带你来这边看看,结果你凌晨的时候灵魂波动,而且死活叫不醒,没办法,我就只能直接带你过来,强行回魂。”叶修无奈说道,“而且灵魂波动那么大,我要不带走你,到时候招一堆恶鬼,我可对付不来。”
“你不是说你很厉害吗,一个打一堆肯定不成问题啊!”苏沐秋嘲笑。
“呵呵,我要不用保护你,一个打十堆肯定不成问题。”
“……拖了你的后腿真是不好意思啊。”
“没事,救命之恩以身相报就行。”
“…什么鬼?!”
“收留我一阵子呗,我这样子得先在人间安顿下来。”
“哦对,你这个样子是什么情况?”
“我得施咒把波动压下来再把灵魂塞回去,解封了力量后变回原形。因为人间有限制,所以近期是变不回去了。”
“所以?”
“沐秋大大求包养。”
“好假,换个理由!”
“好吧,我最近离家出走,笨蛋弟弟在找我,但他们不能未经主人允许,进入活人的家或者近活人的身,所以想在你家避避难。”
“……”
“放心,你现在是活人,他们就算来找你,你不让他们靠近,他们就靠近不了的。”
“……怪不得要蹭我家,你这混蛋不会是早就计划好了吧!”
“…没有很早。”
为什么迟疑了一下,我看到了,你看别的地方也没用啊,没有很早是什么意思啊,很晚也不行啊,你果然计划了吧,你这混蛋!
苏沐秋感觉自己的内心已经被吐槽刷屏了。
“哥!”
两人一惊,迅速转开话题说起了别的。
而苏沐橙按例每天来看看自己哥哥,结果发现本该昏迷的哥哥醒了,还在和别人说话时,一时间激动的不能自己。
“沐橙,别哭,我醒了,我没事的,你哥我这么厉害……”
好不容易安抚好了妹妹后,苏沐秋感觉自己口干的要死,于是踢了踢叶修。
“快给我拿点水,我口渴。”
“这位是?”
“哦,这是我以前大学同学,听说我的事来看望我的,他家比较远,最近可能会住在我们家。”
苏沐秋边被叶修喂着水边说道。
“你好,我是苏沐秋的妹妹,我叫苏沐橙。”
“叶修,我是沐秋老朋友了,常听沐秋念叨你的。”
之后苏沐橙了解自家哥哥精神状态还不错时,大松了一口气,在拜托叶修照顾一下苏沐秋后,就去找医生了。
“呵呵,大学同学?”
“呵呵,我老朋友?”
两个人都互相嘲笑了一会儿。
“得了,以后在我家就好好呆着吧。”
“怎么同意了?”
不然咧,放你出去,报复社会吗……
苏沐秋觉得自己还是算一个好公民的。
“救命之恩,以身相报呗。”
End
================================
小剧场:
“话说你是不是看上我妹才决定蹭我家的,毕竟我妹那么优秀那么好!”
“……”
“但我为兄长,是不会同意的,人鬼恋是没有好下场的!”
“……”
“我给你说,你有什么一定要冲着我来,知道吗!”
“…呵呵。”

评论(2)

热度(24)